Apr 27, 2008

4/26交屋囉~~~

2008/4/26交屋了
早上交屋之後
下午開始整理房子
一邊打掃
一邊聽著音樂
看著窗外的風景
覺得好放鬆阿
一整個就好喜歡這間房子
.
年初時看了三四十間的房子
每間房子都有各自的優點
看這間房子時
一踏進去就感到非常的驚艷
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好景觀又明亮的房子麻
離公司超近早上可以省下塞車的時間
還有車位
沒有沒用的SPA
管理員給人的感覺很好
而且都裝潢好了家具也附了
省超多時間與金錢的
今天交屋
前屋主說賠家具錢賣了
附的家具也都不錯
三台日立冷氣(這個最讚)
LG洗衣機
東元小冰箱
歌林液晶電視
沙發,床,書桌,書櫃,濾水機全都有了
真是覺得賺到了
.
隔壁也是剛搬進來
家具都還沒買
房子加裝潢就花三百了
聽完我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
房子外面的電線杆上還貼著
[急尋俠客,多組買家詢問,立即成交!]
看到心情更好啦
我買的時間點真是不賴
.
還是要感謝信義的福村哥
每個週末都會帶我看房子
真的看了很多房子
很多仲介帶我看了幾間房子後就很少跟我聯絡了
但是福村哥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我
他還為了我出價到不好的房子
全力勸阻
還馬上騎重機載我去竹北看其他房子
我爸因為那次的出價反悔
對我發脾氣
一直覺得我被福村哥騙了
後來我問了很多仲介
每個仲介都是勸我不要買那間
至於那間是哪間就不方邊說了
.
當我看到這間房子很喜歡的那一刻
心理擔心的是
我爸看到福村哥
心理會不會不爽
沒想到我爸還是很理性的
一看到房子也是相當滿意
後來福村哥走後
我跟家人偷偷跑去問管理員
他說還有六間空屋
含夾層不含裝潢就要260了
於是我們試算了一下
殺個價再裝潢其實也是要270了
只看了一次
二話不說
中午馬上就跑去找福村哥出價了
當天晚上屋主就接受這個價格
還阿莎力地家具全部送!
看屋隔天就雙方見面
代書面前直接簽約
速度真是超快的!
.
當然還是缺點的
1.生活機能不太好
2.權狀坪數超小,以後不好脫手
3.不是瓦斯爐
4.廁所沒有對外窗,沒有浴缸
其他的就等住進才知道了

今天晚上搬家搬的好累阿
不過心理很踏實也很開心
以後又可以看著天空起床囉^___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