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2008

銷路超好的咖哩飯^___^

沒想到昨天晚上煮的九人份咖哩
今天晚上就吃完啦^O^
銷路超好
今天中午請克弦,阿授,慶有到我家吃咖哩飯
晚上請志榮吃
最後一份也打包給了昨天晚上預定的小魚
親愛的上線佩宜下次我一定會再請妳的!
今天中午請大家吃飯
克弦的稱讚讓我超開心的
覺得受到很大的鼓舞
就會覺得有他的鼓勵付出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果然跟正面積極的人相處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適時地給朋友鼓勵跟支持
真的超重要的!
在克弦身上有我學不完的東西
我也期許我自己能像克弦一樣
是個能帶給朋友開心快樂與能量的人
感謝克弦讓我學到超多的東西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就跟什麼樣的人學習吧!

5 comments:

每天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said...

讚美 是說話的鑽石~


我可以再吃一份咖哩嗎~謝謝!

每天都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said...

剛剛回家我還在跟佩宜說
今天小ㄌㄩㄥ煮的咖哩超經典
比那個"江太郎"好吃一萬倍!!!
我跟佩宜說~我也想學小ㄌㄩㄥ煮咖哩啦!

其實你也是正面的人
所以我們才會有緣當朋友啊!

今天的會後會
你也讓我見識到你表達的功力大增
太強了!

NP強者太多了
我們一起跟強者學習吧~
衝啊!!!

emily said...

下次一定要吃到,聽說超好吃的啊~~(我什麼時候變得對食物這麼執著了,幸好我代謝好:p)

CYKUO said...

我沒忘記在克弦家看見克弦驚人的食量
不過下次一定還是會請你吃的
下次煮好咖哩一定會馬上請佩宜吃的^^

162cm 的一生 said...

哇 小倆很厲害喔 呵~~~

咖哩飯耶 呵

看來我也要拿出我的家鄉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