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12

去年的出差的日子





平靜的大地

去年出差200多天
真是特別的一年!
拍了很多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將成為寶貴的回憶

今年也到年底了
我也將努力紀錄今年最後的日子




聖靈拷貝








Dear Brother拷貝
Dear Brothers








謝謝妳使我堅強拷貝
感謝上帝讓我在面對黑暗時有堅強的心去面對







上帝敲敲門拷貝
上帝叩門, 我開門讓祂進入, 我將行上帝所喜樂的事








IMG_9588
你是否跟我一樣沉醉在藍天與粉色牆面調和的畫面中






IMG_9513
初到普羅旺斯的旅社就被對面住家的古老房屋所吸引
老屋的美更是耐人尋味







IMG_9576
Hôtel de Ville, Aix-en-Provence, France






IMG_9590_2
在法國真的隨處都可以看到浪漫的情侶, 真的是個非常浪漫的國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