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12

Auckland, December 2012





享受當下拷貝
這個季節的Auckland有著各式各樣的花朵可以欣賞, 真是好棒的視覺享受!









DSC_0163
D800的畫數真的是很驚人! 夜景的每個細節也都清清楚楚!










DSC_0197拷貝
難得周末天氣這麼好, 趕緊來搭火車去買東西! 平常上班火車班次超多, 到了假日都要等超久的火車, 剛好可以用新相機好好拍拍










DSC_0203拷貝
跟Onehunga這個小鎮真是有緣! 第一次來是和Alloya來探險, 第二次來是和Blair來取貨, 第三次來是為了買好喝的紅茶包!!! 我想為了這紅茶包我會來好幾次了...便宜又好喝的紅茶包為什麼只有這邊有進口商...










DSC_0269
隔了近兩年沒拍的奧克蘭夜景, 難得的好天氣來到了Mt.Victoria拍夜景, 沒想到山頂上還滿冷的! 拍到一半時出了位Kiwi Goetz跟我打招呼,開場白就是來比賽吧!真是太熱血了!一聊天就知道他也跟我一樣是器材控,邊拉賽邊拍照好痛快阿!他教我了Mirror Up模式,讓我知道原來Nikon現在拍風景還有這麼好用的模式!!最後Goetz還開車載我下山到船站,Goetz人真是好!讚!












DSC_0275
彩色的夜景當然也要來一張









DSC_0247
美麗的色溫










DSC_0232
眼前的美景總要有個愛人在身旁才是真的完美










DSC_0231
一位老太太開著老Mini來山上的Pub,一部照顧得宜的老車遠比新款的車子更吸引我的目光








DSC_0215
船上看Auckland市區,這個焦段的鏡頭最好的拍攝地點竟然在船上...囧...架腳架也沒用...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