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11

北埔走走

Photobucket

2011.01.08
今天中午提前跟家人吃了團圓飯
二姐讓我有表現的機會
特地為我舉辦了發紅包大會
一口氣發了六個紅包阿~~~囧
吃完飯後二姐又趕回台北念英文了
我跟老爸,娘,大姐,張芷軒去北埔曬曬太陽逛一逛
北埔的試吃跟其他老街差不多可以吃到很爽
但讓我試吃最開心的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北埔客家擂茶"
就在廟前的那條大街上
現在還開了兩家在正對面
所以兩家都狂發試喝擂茶
有冷的熱的
所以走過去一躺可以喝四杯
回來再四杯
我個人比較偏愛冷的擂茶
所以再拿兩杯
喝得都飽了真是爽!!!
看看我老爸手中拿的就是試喝杯
喝膩了擂茶還有杏仁茶,吉子茶,蔓越莓可以試喝
推薦大家沒事可以去北埔走走看看
順便喝喝客家擂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