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1

Kiwi baby

Photobucket

2011.01.16

從布里斯本轉機到奧克蘭
在機場等了一個小時就出發了
從布里斯本到奧克蘭的旅客就少了很多
很多旅客都可自行換座位到想坐的位置
我因為比較懶得換
又加上太前排
想偷拍窗外風景又怕被空姐抓
所以就做原位就好
換機前隔壁坐了兩位弟弟
換機後變成了紐西蘭的一對夫妻
帶了一個三個月大的Kiwi小baby
這小傢伙真是滿乖的
不太吵鬧
媽媽哄一哄就會乖乖的
拿出比電弄了一下照片後
想說就幫他們拍一下合照好了
當我一拿出NEX
先生馬上就問我這是不是最新的可換鏡頭單眼
我馬上就把鏡頭轉下來給他看
他問我品質好嗎
依我愛勸敗的個性
當然是馬上回答他這台相機不錯囉
不過當我要幫他們一家三口拍照時卻是怎麼拍都不滿意
我索性就把相機交給了坐我隔壁的媽媽
沒想到她隨手拍一張就拍得不錯
上面這張就是她拍的照片
跟她們要了Email後等我有空就可以把照片寄給她們了
後來又拿了5d2出來幫小babay拍照
媽媽就負責逗小baby笑
我在旁邊就一直壓快門
空姐還很驚訝地跑來說這麼小就這麼有善阿
哈哈真是有趣的經驗

出了機場搭上shuttle bus就趕緊到飯店找主管了
主管看到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總算等到我了
還以為我出了什麼事呢
比他想像中慢了一個鐘頭才到
放下行李後
主管就帶我去奧克蘭市中心逛逛介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