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1

Victoria St East

Photobucket


2011.01.25

今天早上起來天氣又變陰陰的了
天氣真的變化很快
下班後去超市買個牛奶買個麵就趕快回家煮東西吃了
飯後一樣吃冰淇淋
今天有變硬一點比昨天好吃點
但是還是不夠硬
小冰箱就是有這缺點阿
吃完飯後看天空的雲有點多
想說去這棟最高的地方看看好了
小腳架帶出拍拍
沒想到我從我住的14樓走到18樓的時候就發現其實逃生門只有單向開
所以我要出逃生門
只能從G樓出去
媽呀~~~
所以我又從18樓往下到G樓
走得我腿都軟了
都到這了
乾脆去路上走走好了
沒想到後來的雲還滿漂亮的
只是雲彩很漂亮的時候我沒有找到好看的景
都出來街上了
小腳架也帶了
乾脆拍個夜景好了
週日去的Albert Park的一個點看sky towel還不錯
搭配那裏的車流我想應該會不錯
到了定點
準備構圖的時候
媽呀!!!
手掌大的小腳架真是超難橋我想要的構圖的
管他的了
拍歪就等回去用軟體調正就好
最重要的是車流要拍好
這是沒有辦法後製的
就這樣拍了六七張後
最後一張的車流還不錯
這張就當作今天的ending吧
其實一切都只是意外...
軟體調一調自己還可以接受啦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更好的點

回到住的地方
發現牙齒有點怪怪的
冰淇淋吃太多了嗎@_@
還剩好多耶
不太敢吃了...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