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4, 2011

超詭異牛肉麵

Photobucket

2011.01.22

前一天晚上12點上線看看有沒有朋友在線上
沒想到一上線同事就敲我說主管找我
我馬上上skype跟主管skype
原來主管早上還可以跟我逛一逛奧克蘭市中心
下午再去威靈頓
早上九點半就跟主管先去海港附近走走
買了Bus兩日卷跟拿了些搭船遊玩的資訊
後來就搭免費巴士跟一小時的巴士巡禮
跟主管吃個午飯
主管就出發去威靈頓了
下午就查了一下兩日卷可以去哪些景點
想說明天就來去玩一天
剩下的一天等下禮拜再去

傍晚就去找東西吃了
到了一個美食廣場
竟然看到了牛肉麵
沒想到牛肉真是多阿
但是麵跟湯真的很怪
我只能說跟台灣的口味差太多
我實在無法接受
吃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下次還試試別家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