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2011

出國最後倒數兩天準備

2011.01.13

今天去郵局提了當日最高限額
明天再提一次就要去換紐幣了

早上總算聯繫上奧克蘭房屋仲介公司的業務
還好竹東那邊的室話可以撥打國際電話
不然都要出發了寫email給他都沒回
希望到時候找房子能夠順利

晚上六點多人事趙先生打給我通知國防部的出國公文下來了
叫我通知組長們讓他們安心
我就知道沒問題的
他最後還是要補一句
不要以為出國申請過了就沒事
出門要注意安全
我真是...


晚上趕緊去剪個頭髮
有一年多沒去那家店剪頭髮了
連老闆的狗我都看得出來變胖很多阿哈
老闆幫我剪頭髮的同時
旁邊就圍了一桌在打麻將
我想這就是家庭式剪髮溫馨的地方吧...
但是價格並不家庭阿...哀
沒多久就頂著呆頭出來了...
下次再想想要不要再去這家剪好了


剪完頭髮趕緊去大潤發補一些要用的東西
買了睡袋,樂扣,轉接頭,牙線,旅行清潔組
東西應該就差不多都準備好了

明天就是開VISA金融卡國外提款功能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兌換紐幣
今天算了一下就算換成了紐幣
也還是要超厚一疊的
真是害怕被搶阿
還好是去治安還不錯的紐西蘭
如果是去歐洲兩個月要帶這麼多錢
我想我就剉咧等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