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1

Devonport

Photobucket


2011.01.27
今天早上起床腿好痠阿
昨天晚上這麼早睡
也沒出去逛
腿還是超痠
走路都一拐一拐了

下班搭火車時覺得今天實在是太好了
雲不多,能見度又很好
決定了
衝Devonport拍downtown夜景了
因為週末要到了
星期天又會有國慶煙火
星期一又是國定假日
看到導覽手上冊上7日票40元
含火車,巴士,船
想想還滿划算的
為了看星期天晚上的煙火
決定衝了
就買七日票吧
當日來回船票就要10.5元
我搭個四次船或是兩次船加巴士市區逛逛也賺回來
而且還可以去另一個港Bayswater走走看看
到了Devonport
整個感覺跟奧克蘭市中心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令人很放鬆的感覺
彷彿來到度假的小島
沒有高樓林立的大廈
港口旁邊就有一個公園
很多人坐在公園的草地上聚餐
旁邊就是美麗的沙灘
小朋友就在沙灘上玩沙
因為今天目標是拍夜景
就先不搭巴士去逛了
就在海邊等夕陽
因為離奧克蘭市中心距離有點遠了
決定用小白來拍夜景
小腳架完全無法承受小白的重量了
我只好把相機直接放在石頭平台上
水平就靠墊一些導覽手冊來橋
好不容易橋好了
就是等市中心的燈亮了
邊等邊看天空的雲彩
今天的雲也好美
夢幻的紫色天空
要不是相機都橋好了
我還真想換上超廣角來拍這美麗的雲阿
越想越覺得應該去市區的相機店敗個ok一點的腳架來用了
等到快九點
天總算比較暗了
大樓的燈也都逐漸亮了起來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我隔壁的那些大樓
為什麼晚上燈都是亮著的
明明都沒人在上班
原來這些燈亮不是給裡面的人用的
而是讓對岸的人看夜景用的阿
這是政府的政策嗎?
哈哈...一切都是我亂猜的
不過有燈亮真的夜景真是美多了
拍到快九點半看一下船班
九點半一班下一班十點半
也太晚了吧
就趕快衝九點半這邊回奧克蘭市中心了
回家洗個澡就開電腦修今天拍的照片了
雖然很累
但是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哈哈哈
明天下班繼續搭船來去玩


Photobucket
七日票


Photobucket
出發離開downtown


Photobucket
抵達Devonport


Photobucket
港口邊的公園,超多海鷗


Photobucket
公園旁邊就有海灘,超舒服的~~~


Photobucket
快九點半的downtown夜景
能見度好拍起來真是清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