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1

原來是來找男朋友!!!

Photobucket

2011.01.11
清晨七點
鬧鐘響起
習慣性地將鬧鐘調成7點半
看看窗戶上的霧氣就知道外頭有多冷
享受賴床的美好時光
沒想到才睡了幾分鐘

突然有個中年男子大聲吶喊

"67號3樓之18,陳XXX,你給我下來"

我嚇了一跳
心想有什麼深仇大恨阿
一定要挑這麼冷的天氣
又這麼好睡的時間來找仇人阿
不管他

沒想到這位中年男子竟然一直大喊
喊了好幾分鐘
我心理一直暗罵這位男子
但身體很孬的躲在被窩裡不敢出聲

就在此時
正義之聲出現了

"靠背阿!中山橋"

真是一語道出我心的不爽阿!哈哈
沒想到這位男子竟然回嗆了一聲
後來就安靜了...

就在我又睡了幾分鐘後
這位男子竟然又出現了
又是同樣大喊那幾句一樣的話
當我正想拍他時
發現他是邊走邊喊
原來他也怕被丟東西嘛~~~
他就這樣繞著我們社區邊走邊喊
破壞了我美好的賴床時光...暗!


晚上回到家
想說去問問看警衛那瘋子是誰好了

沒想到警衛竟然回我

"他是來找男朋友要錢的啦"

我眼睛睜得大大的
我心中的一切困惑終於解開了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

愛情真是讓人不畏風,不畏寒冷也想要到愛的人身邊...囧rz

希望明天早上這位老兄不要再來找他男友了...

No comments: